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胖头陀:安吉真不该交易真理 绿军主动摆烂最有利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前凯尔特人著名球星,有“胖头陀”之称的沃克接受了CSNNE网站的访谈,聊了很多关于老东家的话题。

  在过去,沃克和“真理”皮尔斯是绿军的双子星,是联盟中著名的一对进攻组合,对于皮尔斯今年夏天被交易一事,沃克谈了他的看法。

  “我还没有机会和皮尔斯聊聊,但我觉得凯尔特人处理皮尔斯应该像步行者对待雷吉-米勒那样,”沃克表示,“他应该是你要留在队里的那个球员,你应该让他和年轻的球员一起打球。”

  谈自己当年在2003-04赛季开始前被交易到小牛一事,沃克表示:“当我离开波士顿时,我哭了。我觉得很失望,我当时觉得我们正在组建一支总冠军球队。”

  凯尔特人现在彻底进入重建模式,今年夏天他们请来了巴特勒大学的主教练斯蒂文斯执教,对于此事,沃克认为耐心是很关键的一个因素。

  “在NBA执教,你必须要耐心,”沃克说道,“我想如果你看到过去皮蒂诺执教那个时期的话,你会看到当时他交易了差不多30人,他签了球员来,又交易掉他们。他的耐性是如此之低,你必须要有耐心才行,你必须要建立起一些东西才行。”

  很多人指出,凯尔特人新赛季可能要开始摆烂,为了明年夏天选秀抽签大会上可以得到个好签。虽然凯尔特人总经理、主教练、球员都反对这么做,但沃克却支持摆烂。

  “我会选择摆烂,因为明年的选秀质量太强了,”沃克说道。

  沃克还谈到了凯尔特人控卫朗多:“我觉得他是前5的控卫。我觉得结合防守和传球来说的话,你不可能找到一个更出色的控卫了。”

更多关于"沃克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