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新帅:朗多恢复进展很乐观 将主打人盯人防守

www.7m.com.cn  2013年08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斯蒂文斯近日接受了CSNNE网站的专访,他谈到了关于朗多的话题,也聊了很多新凯尔特人会有什么样的风格,他在攻防两端决定怎么打等话题。

  问:新赛季训练营差不多还有1个月就到了,此时此刻,你最希望自己和球队处在一个什么样的理想位置?

  斯蒂文斯:距离我们准备第1场季前赛的时间只有这么多,我们所能够做的就是让大家早日拿出好的状态来。很多球员已经提前来训练了,这很棒,我觉得我们手里有一个非常棒的计划。

  问:在你上任后,你和朗多在他的训练营上有过短暂会晤,那之后,你们二人还有一直保持联系吗?

  斯蒂文斯:我有和他在电话上交流过,短信肯定是发得很多的。但我还没有和他直接面对面接触过。

  问:最近朗多怎么样?

  斯蒂文斯:所有关于他的报道都非常积极。我们的两位助教和他一起呆了几天,帮助他做恢复,还陪他一起做各种事情,场上场下。每个人都迫不及待希望他出现在这里,我可以想象他也会很兴奋的。

  问:在你看来,凯尔特人的打法是什么风格的?这和你擅长的风格是相同呢?还是不同?

  斯蒂文斯:我觉得一支球队的球风不是教练的风格来定义的,而是球员的打球风格决定的。你试图最大程度地捏合你的球员,让他们在进攻和防守两端的能力都会被考虑进来。同时你还要构建框架,一个所有球员都可以共同协作的大框架。

  我个人很喜欢且我在这支球队身上看到一个真正积极的信号是,他们在攻防转换中能够制造许多球场空间。我们有那种很会投篮的大个球员,我们有运动能力很强的后卫,他们可以渗透到油漆区去。我们还有可以在场上飞奔的侧翼球员,在快攻中可以贡献非常高的水平。我们还有能单打独斗得分的球员。

  问:那么防守端呢?

  斯蒂文斯:防守端的话,我们希望尽可能保持相互的联结。我个人非常热衷单人防守,我们也会融入一些区域联防,特别的时候还会有特别的防守方法。总的来说我们希望打一个有侵略性的、稳定的1对1式防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