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隆:誓终结对热火13连败 KG真理让球队更富韧劲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布鲁克林篮网新赛季第二场比赛将是北京时间11月2日上午主场迎战卫冕冠军热火德隆-威廉姆斯在参加ESPN节目时表示,经历过夏天大动作的篮网如今更加自信。

  面对热火,篮网已经遭遇13连败,上赛季两队3次交锋,篮网平均每场输给迈阿密21分之多。作为布鲁克林的核心控卫,德隆自然是期盼带领球队终结这一尴尬纪录。

  “我不知道去年和热火交手时,我们是否自信比他们更出色。但是我知道,要想在今年击败他们,我们就必须拥有这份自信——觉得我们比他们更强,我们可以击败他们。而我确实也是这么觉得的。”

  由于脚踝有伤,德隆在对阵骑士的赛季揭幕战中只打了22分钟,最终篮网没能赢得开门红。不过篮网总经理比利-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热火,德隆的出场时间会有所增加。

  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的到来,无疑使得篮网与热火之争更具看点。两员老将在效力凯尔特人时就与热火结下宿怨。季前赛期间,他们就与勒布朗-詹姆斯打起了嘴仗,后者表示KG等人都曾批评过雷-阿伦离开凯尔特人的行为,可如今他们亦离队。加内特随后回应,让勒布朗管好自己,别来操心凯尔特人的事情。

  德隆对此也很清楚:“他们(加内特和皮尔斯)肯定有他们不喜欢的对手。作为球队,如果其中一人和他们有矛盾,这就意味着我们大家都和他们有矛盾。今年我们就是会这么做。”

  由于联盟禁赛处罚,少帅杰森-基德继续无缘现场执教篮网。但他很兴奋皮尔斯和加内特的到来让篮网变得更有韧劲。“他们只知道,无论对手是热火,还是其他球队,上场都得去拼,不能有任何的懈怠。这就是我们打球的方式,不仅仅是保罗和KG,其他队员都会如此。”

  “我们的心态变了,要想赢得总冠军,就必须这样。你得觉得自己就是最好的球队。我肯定他们觉得他们是最棒的。我们就得带着这种心态出击。”德隆强调。

更多关于"德隆 热火 篮网 KG"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