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罗斯献准绝杀 公牛艰难战胜尼克斯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1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日,芝加哥公牛队凭借罗斯最后时刻的准绝杀,82:81艰难取胜尼克斯,拿到新赛季首胜。

  罗斯在赛前因颈部疼痛缺席了训练,但今天他还是坚持出场。首节他便带队打出攻击波领先8分,随后安东尼帮助球队将比分迫近。尼克斯首节内线防守不给力,公牛频频攻击内线得手,首节公牛已领先10分。次节公牛保持着对尼克斯10分的分差。香珀特慈世平在半场结束前帮助球队缩小分差,半场公牛领先5分。

  第三节罗斯连中三分,又将分差拉开。随后巴格纳尼弹无虚发,4投4中,又将比分迫近。公牛又一波进攻小高潮拉开比分,在辛里奇命中三分后,公牛又将分差拉开到10分。末节尼克斯开始反攻,一波进攻波后将比分反超。比赛结束前10.8秒,公牛发边线球,巴特勒接球后传给罗斯,罗斯强行突破,在两名防守球员的干扰下高难度抛投命中,公牛82:81反超比分。最后5.7秒,安东尼错失三分球,钱德勒的补篮也不中,尼克斯败下阵来。

  罗斯今天虽然手感不佳,但绝杀一球价值连城。今天他23投7中,拿到18分和6个篮板。诺阿得到6分15个篮板,洛尔-邓得到17分,布泽尔14分7个篮板,小将巴特勒拿到11分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甜瓜安东尼为尼克斯贡献22分6个篮板6次助攻6次抢断的全面数据。泰森-钱德勒砍下7分19个篮板4次封盖。小哈达威拿到10分,费尔顿得到13分6次助攻。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