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刚领新冠戒当即转送女友 为其庆生毫不吝惜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pagesix》报道,热火巨星韦德为了给女友尤妮恩庆祝41岁生日,将在揭幕战上领到的总冠军戒指当作礼物送给了女友。

  就在新赛季揭幕战结束后,尤妮恩跟自己的朋友举行了生日派对。而刚刚领到总冠军戒指的男友韦德,因为要飞往费城参加背靠背的比赛,只是在派对上短暂停留一会便离去,但是却慷慨的将自己的冠军戒指当作礼物留给了尤妮恩。

  “韦德带着一个礼物盒子走了进来,打开后将它(戒指)戴在了尤妮恩的手指上,”一位在派对上的朋友说:“他(韦德)待了不到5分钟。”

  派对上,到场嘉宾如云,排场更是惊人,名酒美女随处可见,全场最惊艳的就是那个土豪范儿十足的大蛋糕。其后,尤妮恩在个人主页上表示“超喜欢我的朱古力蛋糕。”

  过后,尤妮恩在自己的instagram展示自己的新礼物,并大秀其与韦德的恩爱。并表达了自己对韦德的感谢,她写道:“感谢那个总是忘记挤牙膏,生活中粗心大意,却总是能记住我生日的男人。”

更多关于"韦德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