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魔术欲雪耻绿军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8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8:00,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季联盟副班长奥兰多魔术将在主场迎战绿衫军波士顿凯尔特人

  魔术过去两季均在常规赛被绿军横扫,球队往绩对抗完全处于下风,此役主场迎战实力大不如前的绿军,魔术誓要结束连续不胜对手的尴尬。

  魔术近期在主场豪取3连胜,战胜的对手包括鹈鹕篮网快船,且场均净胜分达到16.3分,全队主场作战效率极高,上仗面对进攻劲旅快船,魔术全队打出了超强的防守表现,全场比赛魔术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只有37.9%,其中三分球更是防得对手19投仅3中,而在进攻端,魔术主打内线高中锋尼古拉-武切维奇这一点,此子上仗贡献30分21个篮板,其在内线大有一夫当关之勇,此役面对内线实力薄弱的绿军,魔术仍要继续保持上仗的成功打法来御敌。

  绿军上仗在主场以10分的优势拿下爵士,球队取得赛季首胜,全队士气颇受鼓舞,但这仍难掩球队客战不力的事实,本季魔术3场客战全数落败,且场均要净输7.7分,球队在客场作战时攻击力相当有限,目前球队客战场均仅能得到84分,球队俨然就是一副'客场虫'的姿态,而在组织核心拉简-隆多依然无法复出的情况下,绿军场上进攻力必难有突破,此役如此状态的绿军还是少捧为妙。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6.5分的让分,魔术本季阵容实力并不输给绿军,且球队近期表现持续高效,而绿军客战能力不足,故完全看好魔术主场轻取绿军。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魔术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