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公牛拿爵士止颓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8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9:00,NBA常规赛一场焦点比赛,史上最年轻MVP德里克-罗斯率领芝加哥公牛坐镇主场迎战犹他爵士

  公牛已连续两个赛季对爵士取得横扫,球队本季实力依然远在爵士之上,此役主场作战的公牛有望延续对爵士的连胜纪录。

  公牛本季开局至今只取得1胜3负的成绩,球队表现令人失望,原本公牛在季前赛迎来罗斯的回归之后表现还算不错,但到了常规赛战斗中,无论是罗斯个人或是公牛全队都打得相当糟糕,球队目前场均得分仅为90.3分,而丢分则高达98分,这俨然不是一支防强队应有的表现,此役面对状态更加糟糕的爵士,公牛上下绝不会轻易错失如此反弹良机。

  爵士本季表现甚是糟糕,球队自季前赛首战之后再没取得一场胜利,全队目前毫无战力可言,过去3仗球队每仗输分都达到双位数,阵容实力的有限使得爵士在比赛中极其被动,球队目前在轮换上形势相对紧张,且阵中明显缺乏一个能起到领袖作用的全明星战将来带领球队走出困境,此役面对尚有一定主场战斗力的公牛,如此状态的爵士实不宜高估。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13.5分的让分,公牛尽管开季表现不力,但球队实力毕竟远胜爵士,且此役公牛又坐拥主场之利,故看好公牛主场赢球止颓。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公牛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