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森林狼顽抗牛仔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8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9: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对攻大战,'德国战车'诺维斯基率领达拉斯小牛作客挑战'两双王'凯文-乐福领军的明尼苏达森林狼

  两队上赛季常规赛4次交锋战成2比2的平手成绩,双方实力可谓是难分伯仲,此役旗鼓相当的两队均没有必胜对手的把握。

  森林狼近期遭遇两连败,球队表现明显下滑,上仗主场面对勇士,尽管乐福依然延续其场均20+10的出彩发挥,且凯文-马丁科里-布鲁尔佩科维奇得分也都上双,但狼队其他队员进攻不力,全队投篮命中率仅为37.8%,三分命中率更是低到只有25%,球队在自身进攻不力的情况下又没能在防守上有所表现,最终攻守均不在状态的狼队恨饮败绩,此役面对本季进攻实力丝毫不亚于勇士的小牛,狼队防守仍将面临极大考验。

  小牛上仗在客场不敌雷霆,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士气受到一定打击,本季小牛在孟塔-埃利斯到来之后进攻火力大增,球队目前场均可以攻下110分的高分,但球队丢分情况要较狼队严重许多,且从过去几仗表现来看,阵容结构老迈的小牛颇有主强客弱的特点,此役客场远征,小牛若无法克服客战的身心障碍,球队仍难有胜算可言。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4.5分的让分,两队本季表现不相上下,且双方都是主打进攻的队伍,但小牛客战能力相对不足,故此役还是保守看好狼队主场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小牛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