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索尔:疾病导致状态差 丹帅:*时间权当训练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湖人 90-113惨败给森林狼的比赛中,保罗-加索尔12投5中得到11分11篮板,近几场比赛他的状态都非常差,本场比赛依然表现平平。

  不过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加索尔表示他的表现并非是膝盖手术的后遗症,而是因为呼吸系统的疾病。

  “我的情况在逐渐转好。”加索尔说,“现在我还不是100%健康,过去两周呼吸道感染简直要了我的命。但现在我感觉好多了,终于要痊愈了。我会在未来调整好状态,争取打得更好。”

  加索尔说呼吸道疾病让自己在球场上极容易疲劳,但本场比赛感觉要好得多。“这是个积极的信号。”他说。

  至于膝盖的问题,加索尔认为还不用去担心:“季前赛的时候我感觉很好,当时上场时间也不多。我希望自己不会打了五分钟就感觉累,希望能保持强壮。”

  虽然在休赛期得到了足够的休息,但加索尔要恢复到最佳状态,无疑还需要时间。

  “我觉得他会渐渐调整过来的。”丹东尼说,“我们需要保持耐心。我想他自己也会有一些沮丧,因为球队在比赛里需要更多能量。他现在打得非常努力,我相信他会找回状态的。”

  这也是为什么丹东尼在比赛最后6分33秒仍然让他继续留在场上。当时湖人已经落后对手超过20分,很多人不理解为何要加索尔来打发*时间。

  丹东尼说,这并非对加索尔的惩罚。因为湖人这一周密集的赛程让大家都没什么训练的时间,他决定利用这个机会让球员们找找比赛的感觉,所以才会让加索尔、布雷克希尔都留在场上,权当训练了。

更多关于"湖人 丹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