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夜店打架事件恶果升级 桑德斯拇指手术伤停六周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密尔沃基雄鹿官方宣布,因接受右拇指韧带撕裂手术,中锋拉里-桑德斯将缺阵六周。

  桑德斯上周在一次夜店打架事件中受伤。11月7日,雄鹿官方称正调查桑德斯在夜店打架的事情。“我们注意到了周六晚上的一起事件。目前,事情正在调查过程中,拉里-桑德斯也非常配合。在这个时候,我们没有更多的评论。”雄鹿当时在声明中称。

  球场之外的麻烦事,当然不会帮助桑德斯赢得队内的尊重和位置。今年早些时候,桑德斯就曾经和一年级主教练德鲁发生过一些矛盾,主要原因还是关于自己在球队内部的位置问题。在签下了一份4年价值4400万美元的合同之后,桑德斯的角色正在减弱,且场均仅仅17.3分钟的上场时间,表现平平。

  本赛季至今,桑德斯场均仅仅2.7分、3.7个篮板和2.0次盖帽。早些时候,接受NBA官网记者采访时,桑德斯表示他希望能够赢得更多上场时间。

  在桑德斯缺阵的情况下,扎扎-帕楚里亚约翰-亨森将会分享这位先发中锋的上场时间。

更多关于"桑德斯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