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官方:纳什后背神经发炎 将至少缺席两周比赛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控卫史蒂夫-纳什在北京时间11月11日湖人对森林狼的比赛中仅打了13分钟便因后背疼痛被迫退场。

  而在今天湖人训练结束后,他也专门接受了后背神经专家的诊断。而诊断结束后不久,湖人在官网上发布了诊断结果:后背神经末梢刺激炎症。

  美国时间周二,纳什将会再次接受硬膜外注射治疗,*神经减少疼痛。去年4月里他一共进行了四次此疗法,但依然没能坚持打完季后赛。十天后,湖人将会再次对他进行观察评估。

  而在此期间,纳什肯定不会再出场比赛。湖人也宣布他至少会缺席两周以上的比赛。《洛杉矶时报》记者Mike Bresnahan在推特上表示:“虽然会进行注射治疗,但湖人球迷最好不要太乐观。”

  纳什能否在今年重新出现在球场已成问题,而明年就将满40岁的他如今连跑动都疼得难以忍受,是否能再在NBA坚持下去也成了未知数。

  据《篮圈世界》记者分析,如果纳什选择退役,那么他未结束的合同会不会得到补偿还要他的经纪方与湖人管理层进行商讨。

  纳什一再表示自己非常渴望上场比赛,此前在接受CBS的专访时也称暂时不考虑退役,至少等与湖人的合同结束后再说。但如今他也必须承认自己的身体状况“越来越糟”。

  在对森林狼的比赛中,纳什其实一直非常疼痛,但他并没有主动要求下场。直到他开始觉得自己在球场上只会拖累球队时,他才决定离开。

  而这一离开,就真不知何时才能回归。与纳什合作多年的丹东尼看到他如此挣扎也非常难过,他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告诉记者,未来湖人的首发控卫应该会是朱迪-米克斯。

更多关于"纳什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