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一瘸一拐仍想坚持比赛 身体情况在变更糟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北京时间11月11日湖人 90-113大败森林狼的比赛里,史蒂夫-纳什打完上半场后就没有再回到球场,因为他再次受到背伤困扰,无法坚持比赛。

  当他在赛后走出球馆时,接受了一批记者的采访。“我现在都不愿意谈,因为时机并不好。我现在非常情绪化。”纳什说,“真的很难谈论这件事,因为我很想上场,但现在受到限制让我非常沮丧。我也不知道究竟什么时候能恢复健康。”

  纳什在明年二月就将年满40,在对森林狼的比赛中他打了13分钟,但并没有主动要求离场。

  主教练丹东尼说:“我太了解他了。当我看到他的样子,就知道有事情在困扰他。”

  随后纳什也承认,没有早点要求退场确实很“愚蠢”。“疼痛一直都在,我都没怎么担心。”纳什说,“但当我开始一瘸一拐,左腿始终没法用力的时候,我已经没法继续打球了,情况只会更早。我试着坚持,但最终还是不行。”

  纳什说自己也不确定究竟是哪个部位出现了问题:“我也很困惑。显然我的后背有伤,但你可以说这是后背,也可以说是神经。这个问题很复杂。”

  纳什说自己确实打了太久了,多年征战让身体已经伤病累累。本赛季他已经休战两场,但依然不足以让他完全恢复。

  “我已经试着坚持了,更聪明地打球。”他说,“但我感觉情况在变得更糟。明天我会去看医生,看看究竟是怎样的伤病问题。”

更多关于"纳什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