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罗斯16+7再伤退 公牛96-81胜骑士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2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芝加哥公牛队今天坐镇主场面对来访的克里夫兰骑士队,凭借第四节的发挥,公牛主场96-81轻取骑士队,取得两连胜。

  回到首发阵容的拜纳姆今天一上来表现不错,连续得分。公牛迅速由罗斯反攻,公牛首节领先3分。次节公牛抓住机会,乘势拉开比分。骑士由维特斯率队缩小比分,吉米-巴特勒半场结束前打进压哨球,公牛半场领先9分。

  半场回来,骑士用半节时间将分差缩至5分,但罗斯帮助公牛稳定局势。骑士在第三节赢了5分,分差缩小至4分。末节一上来,欧文投中3分球,双方分差只剩下1分,罗斯再次挺身而出,公牛保持领先。但第四节剩下3分多钟的时候,罗斯受伤下场,可惜骑士未能抓住机会,反而被公牛拉开比分,最后无力追赶,81-96落败。

  罗斯今天受伤退出比赛,全场得到16分7次助攻,布泽尔得到17分7个篮板,邓利维得到15分,诺阿得到10分6个篮板,洛尔-邓得到12分,吉米-巴特勒得到11分。凯里-欧文得到16分,汤普森得到14分13个篮板,维特斯得到13分,拜纳姆得到11分6个篮板。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罗斯 公牛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