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骑士恐骑牛难下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1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9: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焦点战,史上最年轻MVP德里克-罗斯率领芝加哥公牛坐镇主场迎战克里夫兰骑士

  公牛近10次对阵骑士取得8胜2负的成绩,球队往绩优势相当明显,此役主场作战的公牛更值得追捧。

  公牛上仗在主场大胜爵士24分,球队摆脱连败的低迷,全队士气大受鼓舞,尽管罗斯目前状态仍不稳定,但其在场上作用还是不容不视,而公牛两大锋将卡洛斯-布泽尔罗尔-邓本季表现则是神勇无比,上仗与爵士一役,这两人纷纷砍下两双表现,而球队中锋乔金-诺阿防守能力更是突出,此役公牛还是要继续保持攻守结合的打法来御敌,尽量以球队最擅长的方式取胜。

  骑士上仗也在主场取得胜利,全队士气也得到提升,目前骑士场上阵容相当年轻,且阵中主将凯里-厄文、迪翁-韦特斯、安德森-瓦莱乔特里斯坦-汤普森等人能力都不弱,板凳上杰瑞特-杰克得分能力更是突出,但球队本季客战成绩为0胜4负,且场均净输分达到10.3分,球队主客战表现完全判若两队,此役若无法克服客战的心理障碍,骑士仍难有胜算可言。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8.5分的让分,公牛本季整体实力强于骑士,且球队主场表现向来可靠,而骑士明显就是一客场虫,故此役完全看好主场作战的公牛轻取骑士。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骑士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