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勇士挥刀屠猛龙

www.7m.com.cn  2014年03月02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5:00,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全明星后卫斯蒂芬-库里率领金州勇士作客挑战多伦多猛龙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勇士本季曾在主场拿下猛龙,球队目前也保持对猛龙往绩的3连胜,此役实力更胜一筹的勇士有望横扫猛龙。

  猛龙上仗在主场与奇才大战到加时最终以5分之差惜败,全队士气受到一定打击,而就最近一段时间表现来看,猛龙状态还是相当不错的,球队在近8仗取得6胜2负的成绩,德罗赞洛瑞表现一如继往的稳定,特伦斯-罗斯和阿米尔-约翰逊近期手感也不俗,替补控卫瓦斯奎兹状态也有所回升,球队场上攻守都能保持团队性的节奏,此役面对劲敌勇士,猛龙更要保持这种团队的力量来御敌。

  勇士在近6仗取得5胜1负的成绩,上仗更是在客场大胜尼克斯23分,全队目前士气正盛,上仗球队当家库里几乎完爆对手后卫线,其仅用30分钟便砍下27分11个篮板11次助攻,另一后卫克莱-汤普森也有25分进账,替补老将杰梅因-奥尼尔延续近期的良好状态,其也送出15分6个篮板的表现,目前勇士内外线表现均有保障,此役球队若能保持上仗的积极攻守水准,球队完全有力与猛龙一较高下。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2.5分的初盘让分,勇士往绩对抗完全占优,球队本季成绩也优于猛龙,且勇士客战能力也不弱,故此役还是更为看好勇士客场奏捷。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猛龙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