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外媒曝邓华德重返中国:多支CBA球队愿开合同

www.7m.com.cn  2014年05月0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亚篮网近日爆料称前男篮主帅,曾在CBA执教上海队新疆队的美国人鲍勃-邓华德有望重返中国联赛。据称,目前已经有多支CBA球队希望与现年44岁的邓华德签约。

  2009-2010赛季,姚明接手上海男篮时将邓华德招入麾下,邓华德用热血的个性带领原本无望季后赛的上海男篮打入了四强。

  2010年4月30日,邓华德成为继哈里斯和尤纳斯之后,中国男篮的第三位洋帅。当年的土耳其 世锦赛,小组赛1胜4负的中国男篮幸运出线,晋级16强。同年的广州亚运会,男篮站上亚洲之巅。

  2011年武汉亚锦赛,邓华德带领的中国男篮在决赛场地70-69险胜约旦,拿下亚锦赛冠军,直接进入2012年伦敦奥运会。

  2011-2012赛季,新疆队重金从上海队挖来邓华德,但由于球队战绩不佳,邓华德在赛季中途“下课”。

  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国男篮小组赛遭遇5连败,最终收获第12名。未能与男篮续约的邓华德就此告别中国篮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