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非诚女"否认曝光国手是炒作 两年前通过QQ结缘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近日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中,23岁的女嘉宾宋海云透露自己曾经被一名国手欺骗过感情。该节目播出后引起了外界很高的关注度。而宋海云也就此卷入了“口水风暴”,不少人说她借此炒作自己,甚至有一些球迷在她的微博里留言,恶言相向。

  宋海云对此说,她绝对不是借此自我炒作,“我现在都不明白为何这个事情会引起人们这么大的关注。只是在一个男嘉宾说起往事时,我也有类似经历,所以就说了那个事情。后来发展成这样,我开始还以为是节目组在炒作,专门打电话过去询问。”她说。

  据宋海云透露,她和这名国手相识于两年前,在当时她通过一次偶然机会,在QQ上认识了这名球员,两人通过聊天发现很投缘,两人之间的感情发展迅速。后来,因为这名国手要参加集训,他希望宋海云能过去陪他,并为她支付了机票。

  但后来宋海云一次通过微博发现这名球员有女朋友,并向后者“摊牌”。“我问他到底有没有女朋友,他矢口否认。但我不相信。”返回北京后,因为这个事情,两人产生了隔阂,联系自然少了很多。

  “虽然我们交往时间不长,差不多两个月,我当时还是一个大四的学生,但我对这份感情很认真,也受到了很大伤害。”宋海云说自己很喜欢NBA 快船队格里芬,也是受到这名国手的影响。“因为有一次我和他看了一场快船队比赛,看见格里芬连续扣了几个篮。”

  宋海云至今仍然不肯透露这名国手的姓名。但有球迷猜测这名球员来自北方球队。“我不会说他的名字,因为这都是过去的事情,我也不愿意再和他有所牵连。”

  23岁的宋海云年轻、漂亮,身边也不乏追求者,但她自解上这档相亲节目的原因是,“并不是一定要通过这个节目找到一个男朋友,这个节目更多的是一个交友平台。而且,我觉得这是一次很好的人生经历。”宋海云自从去年9月报名,12月就开始录节目,至今总共录了40多期。

  宋海云目前在北京的马连道和朋友一起开了一家茶叶店,她正在自己创业。“我以前也当过白领,收入也不错,但我不喜欢那样的生活。我想自己创业。”而至于感情,宋海云说,她相信缘分,也会继续录制《非诚勿扰》,“我喜欢爷们一点的男生。”她说。

  宋海云最后希望外界不要再过分解读她之前在节目中的那段话,也不要再继续猜测那名劈腿的国家队球员。

更多关于"宋海云 国手"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