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孙悦结束休假开启个人特训 狂练力量备战新赛季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同北京金隅的续约事宜尚未搞定,但孙悦已经结束休假返回了北京。据悉,刚刚结束休假的孙悦马不停蹄前往了北京五方运动训练中心展开了个人特训。

  从网络上曝光的视频和图片来看,孙悦现在着重进行的是上下肢的力量训练,另外他还通过实心球等器械在强化上肢力量的同时,也加强了自己的平衡感。

  看得出,孙悦对待这次训练非常严肃,他几乎全程保持认真表情,一丝不苟完成每一个训练动作,很快便汗流浃背。

  上赛季,在重返CBA首个赛季,孙悦代表北京金隅出战49场,其中首发47场,他场均打37.2分钟,贡献13.7分5.1个篮板4次助攻1.9个抢断和1.3次封盖,其投篮命中率为45.4%,三分命中率为37%,他是北京队最终连克广厦广东新疆夺得总冠军的最大功臣之一。

  尤其是总决赛第四场和第六场这两场关键胜利,孙悦分别砍下17分和18分。在经历了第三场的萎靡后他终于实现大爆发,最后三场场均砍下17分,帮球队最终击溃新疆。

  不过,新赛季孙悦是否还能回到北京仍是未知数,根据此前的消息,北京奥神给孙悦等五位球员开出了一亿元的打包价,双方至今仍未达成协议。

  双方尚未就转会谈拢,也是孙悦至今没有同北京队会合的主因。实际上在5月5日,北京男篮就已经重新集中开始下赛季的备战,除了几名入选国家队的队员以及奥神系球员,其他球员都已归队。闵鹿蕾表示,他希望几位来自奥神的球员能很快归队。

更多关于"孙悦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