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慕豪美国特训巧遇郭艾伦 球迷调侃美利坚太小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正在美国疗伤和特训的东莞男篮中锋李慕豪,与辽宁后卫郭艾伦在异国他乡巧遇。两人合影留念,小郭还戴上墨镜耍起了酷。

李慕豪美国特训巧遇郭艾伦


  李慕豪是于7日凌晨离开男篮训练营启程飞赴美国,对脚踝伤势进行康复。不过外界盛传,李慕豪赴美主要是为2014年NBA选秀做准备,虽然东莞男篮进行了辟谣,但多个消息源透露数支NBA球队对李慕豪相当的感兴趣。所以李慕豪赴美,一方面是为了疗伤,另一方面也是为选秀做准备。

  而辽宁后卫郭艾伦早在CBA赛季结束后,就前往美国治疗他受伤的手腕。13-14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二轮辽宁对阵东莞的比赛,郭艾伦在一次突破上篮时与对方防守球员撞在一起,倒地后右手扶在地上,随后再也没回到场上。第二天前往医院就诊,被确认为右手手腕处的舟骨骨折,整个常规赛比赛全部报销。虽然季后赛首轮复出,但是状态并不理想。据了解,郭艾伦目前伤势恢复的相当顺利,相信用不了多长时间就能痊愈。

  值得一提的是,李慕豪和郭艾伦两人今年都入选了中国男篮国家队大名单。李慕豪跟队训练了一段时间后赴美,而郭艾伦则压根就没有前往报道。目前中国男篮刚刚结束了在云南昆明的高原集训,转战四川成都金强训练基地进行技战术演练。本月底中国男篮将迎来首次热身赛。据悉本月21日李慕豪就将回国重回国家队继续集训,但郭艾伦则归期未定。

  上个月底,易建联丁锦辉在美国相遇,两人各自在个人的社交网络上积极互动引发诸多粉丝的驻足围观,不少网友更是高呼两人“在一起”。

  在李慕豪晒出他与郭艾伦的合影后,不少球迷在网上调侃,美国也太小了,怎么中国男篮球员那么容易在那里相遇。“我想说,美国有那么小吗?每次都说是巧遇,小丁和大鹏,小丁和阿联,小郭和小李。”一位球迷调侃道。也有球迷分析,可能是球员们特训的地点和治疗的医院比较集中,所以遇到的几率更大。

更多关于"李慕豪 郭艾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