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克19分季后赛进球超伯德 安抚队友显领袖本色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3日,马刺在客场大胜热火,拿下总决赛赛点。托尼-帕克15投8中得到19分2助攻帮助球队大胜。虽然他在上半场没有一次助攻,但却靠坚决的突破为马刺打开了局面。

  在马刺的第三场大胜中,帕克虽然得分和助攻都不多,但他作为球场发动机,在被包夹时为队友创造了很多机会,也间接促成了丹尼-格林莱纳德的爆发。波波维奇对他的表现也赞赏有加,称他展示了超凡的领袖气质。

  帕克开场首次远投不进,但当他遇到单打查莫斯的机会,还是轻松在篮下抛投得手。帕克增加了挡拆后的中投出手,在4分33秒马刺险些传球失误和时间所剩无几的情况下,帕克在漂移中还投进了高难度投篮。他首节5投3中得到6分,没有助攻。

  马刺在进攻端的流畅让所有人惊叹,帕克在7分03秒上场后立刻突破篮下得手。而当丹尼-格林防守出现问题,对波什愚蠢犯规时,帕克也在板凳席上搂住他的肩膀,好言好语地解释安慰。

  第二节热火防守趋于崩溃,而帕克也连续得到轻松上篮的机会。帕克半场得到了全场最高的12分,助攻仍然为0。他的季后赛进球总数也超越了拉里-伯德,排在NBA历史第10,在勒布朗之后。

  下半场帕克的跳投依然犀利,连续命中两球。虽然热火一度靠勒布朗的爆发追近比分,但马刺在帕克的带动下十分镇静,在5分39秒帕克更是在几乎失误的情况下救回了球,随后传给迪奥助其得分。这球之后马刺的领先分数再次达到20。

  马刺打得游刃有余,帕克面对科尔使出连续胯下运球变向,随后还造成鸟人犯规。第四节虽然马刺一度松懈,但热火要想填平大坑谈何容易,帕克在这节虽然没得分,但马刺还是轻松终结了对手。

更多关于"帕克 伯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