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决定不裁掉纳什 若健康下赛季仍有机会首发

www.7m.com.cn  2014年09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3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将不对老将纳什使用“延伸条款”,这也意味着纳什将在湖人履行最后一年的合同。

  纳什与湖人还有一年的合同,此前湖人一直在考虑是否留下纳什。如果对纳什使用“延伸条款”,那么湖人将不必在一年内支付高达970万美金的工资,而可以平摊到未来三个赛季中,大约每年支付320万美金即可。目前湖人新赛季的引援工作基本告一段落,在自由市场中也没有太多的动作,为此湖人决定留下纳什。

  新赛季湖人在控卫方面引进了林书豪,现在纳什也将继续阵容,这对湖人后场的深度起到作用。如果纳什在下赛季能保持健康,或许还能机会担任先发。近几个赛季,纳什一直饱受伤病困扰,上赛季仅仅打了15场比赛,场均贡献6.8分和5.7次助攻。

  (7M体育/Jee)

更多关于"湖人 纳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