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书豪盛赞杜莎馆蜡像太逼真 换湖人球衣堪称神速

www.7m.com.cn  2014年08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时报》消息,上星期,NBA球星林书豪参观了位于旧金山渔人码头的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蜡像揭幕。

  现场气氛热烈,林书豪的家人、朋友也都到场见证这一时刻。林书豪的蜡像看起来栩栩如生,值得一提的是,蜡像穿的是一件湖人球衣,看来制作方非常识时务,对NBA交易新闻的捕捉也相当及时。

  “你们这些家伙更换球衣和球鞋的速度真是快得出奇啊,”林书豪在为蜡像揭幕后也开起了玩笑。

  林书豪是在今年7月份刚刚被交易到湖人的,之前他在火箭效力。实际上,一开始林书豪去杜莎夫人蜡像馆帮忙塑形做模子时,他还是火箭队的一员。

  “我们就在一间房子里呆了差不多2个小时吧,”林书豪说道,“我得尽自己最大努力去摆好这个造型,还要尽可能长时间地坚持住。这真是一次非常酷的经历。”

  对于这个蜡像的评价,林书豪表示“有点太真了。”

  杜莎夫人蜡像馆以制作各种名流、运动员、政治家的逼真蜡像而闻名,旧金山的分馆也放了很多本地的名人,比如像林书豪就是一个。

  林书豪毕业于哈佛大学,NBA落选秀出身,但凭借在尼克斯效力期间打出的一个阶段的疯狂表现,林书豪名声大振。上赛季他在火箭场均可以交出12.5分,投篮命中率达到职业生涯新高的44.2%。

更多关于"书豪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