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水银欲再灭天空

www.7m.com.cn  2014年09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凌晨3:30,WNBA总决赛率先在凤凰城开打,上季最佳新秀埃琳娜-多恩率领天空众将作客挑战同届状元布兰妮-格莉娜领军的水银

  此役是两队本轮首回合较量,水银本季常规赛横扫天空,球队整体表现远在天空之上,此役优势占尽的水银确实值得看高一线。

  水银上轮以2比1的总分淘汰卫冕冠军天猫,球队表现大大值得肯定,3场比赛下来水银保持场均86分的得分,球队场上火力甚是猛烈,而球队丢分则仅为77分,全队防守表现同样值得肯定,上轮水银首发五虎都保持双位数的得分表现,其中黛安娜-图拉斯个人更是保持场均23.7分5.7个篮板5.7次助攻的超全面表现,格莉娜场均也有19.7分6.7个篮板进账,球队场上攻守都保持相当高的侵略性,而纵观整个赛季,水银主场成绩高达18胜1负,此役主场龙的水银若能保持应有水准,球队拿下天空还是绰绰有余。

  天空上轮在不利形势下连扳两局最终斩落狂热晋级决赛,球队表现同样值得称赞,与水银相比,上轮场均也仅能轰下77分的天空场上火力明显不如对手,有伤在身的多恩命中率低至42.3%,且个人得分仍不足10分,另一大将E.普林斯命中率更是低至27.3%,其得分也仅为6.7分,好在内线支柱西尔维亚-福勒斯和板凳小将阿利-奎格利状态神勇,球队在这两人的带领下还是打出了一定的信心,值得一提的是天空向来不擅客战,球队本季客战胜率仍不足4成,且场均净输分超过5分,此役如此状态的天空确实不宜高估。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9.5分的初盘让分,从两队目前阵容情况以及整季表现来看,水银实力还是远超天空,故此役有理由看好水银主场先下一城。


  (Mickey)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水银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