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里:01年湖人乃三连冠中最佳 15-1夺冠难再复制

www.7m.com.cn  2014年09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前湖人球员罗伯特-霍里接受了时代华纳有线电视频道的访谈,其中谈到了他在湖人三连冠(1999-2002)的那段时光,对此这位名将表示,2000-01赛季那支湖人堪称是最好的三连冠球队。

  2000-01赛季那支湖人队在季后赛中取得了连续11场胜利,在4轮比赛中3次以横扫的方式晋级下一轮,在湖人连续3年获得冠军时期,2001年夺冠那支紫金军堪称最佳。

  霍里如是说道:“2001年那支球队可能是最棒的,我们在整个季后赛里面取得了15胜1负的战绩(注:当时季后赛首轮采取五战三胜制),这将难以再有球队达到了。你应该看看我们在输掉第一场季后赛时的情况(在总决赛第一场,湖人输给76人),我们都感到非常失望,没能以全部横扫的方式捧起总冠军奖杯,让我们感到很受伤,因为那正是我们的目标。”

  2001年那支湖人最终以15胜1负的季后赛战绩捧起总冠军奖杯,在总决赛遇到艾弗森所率领的76人之前,紫金军一路摧枯拉朽,分别横扫了波特兰开拓者(3比0)、萨克拉门托国王(4比0)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4比0)。

  直到总决赛首场比赛,湖人才遭遇当年季后赛的首场失利。不过此后他们连扳4场,最终以4比1的总比分将拉里-奥布莱恩奖杯收入囊中。

  对于三连冠时期,哪支湖人队是最出色的话题,美媒体也展开了一项投票调查,结果有多达70%的球迷赞同霍里的观点,认为2001年的那支紫金军最为出色。2000年那支湖人获得了10%的选票,而有20%的选票投给了2002年的那支湖人。

更多关于"湖人 霍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