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夫双11仍难觅存在感 白热战倒地救球拼劲可嘉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今天客场迎战尼克斯厄文成了比赛的焦点,而勒夫的发挥则只能算中规中矩,数据上他交出11分(11投4中,罚球4中3)、11篮板、2助攻,最终骑士90-87击败了尼克斯,继续连胜。

  近来骑士取得4连胜,队内气氛不错,勒夫虽然话不太多,但是球场的贡献可没少干。过去3场比赛他的个人得分连续上到20分,对骑士的连胜贡献很大。

  今天对阵尼克斯,勒夫的开局并不特别顺利,首次进攻就被尼克斯的内线扇了个火锅。骑士本赛季的节奏向来是上来先让勒夫主攻,这和过去几年热火的打法颇像,上来就让波什进攻。前几场比赛勒夫的开局都开得不错,今天可能是尼克斯有了针对性部署,所以明显看到防守人对勒夫总是跟得很紧。

  随后勒布朗进攻也不中,勒夫奋力抢下进攻篮板,但随后自己勾手不中。3分多钟过去,勒夫终于有机会得分了,他和瓦莱乔来了一个内传内的配合,瓦莱乔一堆眼花缭乱的动作把防守人晃晕,但他很无私,把球分给篮下的勒夫,勒夫怎会错过这机会?轻松把球放进篮筐。5分35秒,勒夫卷土重来,这次他和勒布朗配合,一传一射中投命中。

  然而放在整场比赛来看,这就是勒夫打得最抢眼的一节了。之后的比赛,厄文接管了比赛,进攻端基本都是他在得分,而且今天他的效率也确实相当高,勒布朗变身当起了控卫,勒夫似乎完全在进攻体系中消失不见了。

  整个次节勒夫只在最后时刻罚球得了1分,其它时间几无镜头。

  上半场勒夫的数据是7分、5篮板,运动战7投3中,就在球迷们期待勒夫下半场会有更出色的表现时,没想到勒夫下半场隐身得更加厉害,整个第3节基本没什么拿球镜头,只在防守端有几次抢篮板的机会,其它时间基本难体现存在感。整个第3节他都没有得分。

  7分钟左右,勒夫好不容易有机会在篮下强打一记,终于进了,由于发力太猛勒夫自己也摔倒了,真是够拼的。

  最后1分40秒,勒夫拿球位置太低,出现失误,被小斯倒地扑抢,勒夫也赶紧倒地死抱住球,这边舒伯特过来夹防,勒夫无法把球传出去,只得叫暂停。最后阶段双方一通乱战,厄文关键时刻上篮得手,而尼克斯则三分不进,最终骑士成功带走了胜利。

更多关于"勒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