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战鹈鹕书豪布泽尔将替补 斯科特:并非将两人贬职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湖人官网报道,北京时间12月8日上午,湖人将同鹈鹕交锋,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兑现了上一场输球后的承诺,他决定调整首发,战鹈鹕林书豪布泽尔将沦为替补,罗尼-普莱斯以及艾德-戴维斯将进入首发。

  斯科特表示,他希望普莱斯和戴维斯的激情、防守能帮助球队,他说道:“我们现在5胜15负,我们之前的表现并不符合我的预期,有些夜晚我会质疑球队的活力、努力度,关于普莱斯和戴维斯,我从来没质疑过他们的一点就是他们的努力,我觉得戴维斯能带给我们防守存在感,保护篮筐,我很期待看看这两位球员的反应。”

  普莱斯本赛季场均能打20.7分钟贡献3.9分3.7个助攻,生涯445场比赛,这场将是他第36次出任首发。戴维斯本赛季场均打21.9分钟贡献6.7分7.3个篮板1.3个盖帽。

  “我想给这支球队注入点能量,但是同时我也想让他们明白,如果你认为自己的出场时间是有保障的,那你就错了,任何人的出场时间都没保障,”斯科特说道,“说实话,我已经没什么可以失去了,我们现在5胜15负,我知道我们应该拿出更好的表现,希望他们也拥有相同的态度,但是如果他们认为现在这样的表现已经足够好,那他们就是在愚弄自己。”
  
  斯科特计划每5场比赛对首发阵容进行一次评估,如果在10-15场比赛中他没有看到进步,他可能会继续调整首发。斯科特特别强调,他希望看到球队防守端的进步,原来的首发让对手投出了65%的命中率。

  “我并未将这种情况视作是对原来首发球员的贬职,”斯科特说,“我们得做点什么,首发表现不够好,我给了他们20场比赛想看看能否扭转局势,我看到了一些起伏,我希望球队首发能有更平稳的表现,我更希望看到球队每场比赛带着拼命的态度上场去跟对手竞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