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带伤指挥!李春江训练中遇意外 胸骨被撞导致骨折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16轮,坐镇主场的浙江广厦击败江苏同曦,收获两连胜以及本赛季第13场胜利,继续排在积分榜三甲位置,该队主帅李春江此役更是带伤指挥。原来,李指导是在前几天的训练中与队员对抗,结果被撞断了胸骨。

  据透露,几天前广厦队的一次队内训练中,李春江亲自下场参与对抗,结果不小心撞到队员身上,胸骨位置当时疼痛不已,但当时所有人都以为是岔了气,老李也没当回事儿,没有第一时间接受检查。结果,疼痛几天也没有出现环节,只好去医院接受了检查,结果发现其胸骨出现两处损伤,其中一处骨折,另一处骨裂。

  单纯性无移位的胸骨骨折,主要靠卧床休息以及止疼为主,但老李并选择轻伤不下火线,仍然在场边全程指挥了广厦与江苏同曦的比赛,只不过,本场比赛,历来脾气火爆的他说话时轻声轻气,也没有以往呵斥队员或者抗议裁判判罚的情况出现,暂停时也都把队员招到身边才开始战术布置。

  虽然年轻时老李是国内篮坛的顶级小前锋,代表国家队拿到过亚运冠军,也出战过奥运会,但他毕竟已经年过五旬,能够在训练中以身作则实属不易,此番带伤指挥更是尽显其敬业的本色,好在广厦小伙子没有辜负主帅的信任,在主场有惊无险地击败江苏。

  本赛季,广厦16战13胜3负,战绩骄人,仅次于辽宁以及广东,保持在积分榜前三位,如果能够保持目前的状态,老李和他的弟子们极有可能在季后赛有更好的表现,取得超越上赛季的佳绩。

更多关于"广厦 李春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