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科比朗多早餐意在招募 斯科特变阵难奏效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每周,ESPN洛杉矶站三位记者巴克斯特-霍尔莫斯、拉蒙娜-谢尔本跟阿拉什-马卡兹都会聚在一起就湖人近期的热点事件进行探讨,以下是他们最新一期讨论的具体编译:

  1、科比朗多共进早餐是否有谈及篮球相关话题?

  霍尔莫斯:不用想都知道,科比事实上是想说服朗多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后赴湖人队打球。那也许不是他们谈论的所有事情,但一定有所涉及。科比喜欢朗多已经不是什么秘密,而湖人也会将他列为明年的主要目标之一。

  谢尔本:是的,意味良多。我不关心是不是真的只是吃个早餐,或是两个竞争对手坐下来惺惺相惜一番。那是科比在招募朗多,也许不是正式的,不是官方的,但科比可不是喜欢社交的类型,他不会无缘无故跟对手坐下来闲聊的。所以这说明他有意想要联系朗多,共商大事。

  马卡兹:不见得。球员们在一起吃个饭是常有的事,只是之前没有被拍出来或传上社交媒体而已。科比肯定希望朗多能够加盟湖人,但我可不认为这是一些煎饼跟鸡蛋就可以搞定的事。

  2、你们同意魔术师说的“摆烂说”吗?

  霍尔莫斯:是的。湖人当然不会公开承认他们计划摆烂,库普切克曾跟我说过他很反感这样的做法,但魔术师是对的,即使这让湖人球迷难以接受。因为他们2015年的选秀权仅仅拥有前5的保护,若不然就要送给太阳队,因此只有他们输得越多,就越有机会保留这个乐透签。

  谢尔本:不,我不相信他们会采取摆烂的策略。在选秀中,你有机会得到勒布朗格里芬,但也会得到麦基吉奥托-波特,那得靠运气,我认为这样的机会主义是不行的。反而,如果输得太多的话会丢掉品牌形象,从而错失一些自由球员。

  马卡兹:我知道魔术师说这话时也充满无奈,但他是对的。为什么要因为多赢几场球而可能获得第6顺位之后的选秀权,然后拱手送给太阳呢?只有摆烂,获得前五位的选秀权去求得一些重建资本。湖人的目标是冠军,半上不下的局面没有意义。

  3、斯科特的变阵会收到奏效吗?

  霍尔莫斯:不见得。依靠这样一套拼凑的阵容,变阵也很难收到明显的变化。简言之,在这样一个竞争激烈的赛区,一点点积极的变化在强大的对手面前也显得微不足道。

  谢尔本:是的。我认为那将对林书豪布泽尔都有利,林需要自信,唯一的办法就是减少一些压力,以及更多的让他不要跟科比同时出现在场上。至于布泽尔,鉴于他的自尊心,这是一次刺激。

  马卡兹:不会。湖人根本不可能成为一支防守很好的球队,不管如何去组合现在的阵容,都没法让斯科特如愿组成一支防守强队。

更多关于"科比 朗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