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单打王劝林书豪别怕科比:被他痛骂也不应该退缩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2日,科比参加了湖人的全队合练,并在训练赛中大喷*话。6胜16负的战绩无疑让科比非常恼火,他也希望能提升训练的强度,激发全队的斗志。

  科比的策略在尼克-杨身上绝对是奏效的,杨也是湖人阵容少有的敢对科比还嘴的球员。杨不但在球场上对着比科比喊“一对一没人防得住我”,他还把林书豪和乔丹-克拉森拉到场边,告诉他们不要畏惧科比。

  据现场记者透露,尼克-杨告诉他们,当科比用*话喷他们的时候不要害怕,要敢于挑战他。

  杨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我跟科比总喜欢互喷*话,但他喷别人的时候,会有人退缩。”他还透露,自己对林书豪和克拉森说的是:“在联盟里混,你们得有胆量才行。”

  杨也说他从小就是湖人和科比球迷,能与科比做队友,互喷*话是件令人兴奋的事。而科比也表示:“我年轻的时候天天训练都是这样。”

  科比的回归让湖人的训练确实提升了强度,尼克-杨在与他对位时也不惜下狠手。他说:“一对一的时候,科比可不希望在众人面前出丑,你们(指记者)进来的时候,我刚好在下手打他。”

  而现场记者也确认尼克-杨对科比“动手”,有记者看到这一幕甚至还发出惊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