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秋平:希望下一场比赛赢下北京为新年开个好头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1日  来源:青岛晚报(青岛) 【大 中 小】

  双星队能够取得这样出色的成绩,最应该感谢的人是主教练李秋平,最应该感到高兴的人,或许也是李秋平。昨晚赛后,李秋平带着卢伟走进新闻发布厅,准备参加新闻发布会。不过,因为当地记者此时还都聚集在主队更衣室门前,发布厅里只坐着几名青岛随队记者。“都是自己人啊。”看着这样的情形,李秋平笑着对坐在后排的比赛监督说,“刚才我们都说了,就不用再说了吧。 ”

  按照联赛规定,发布会还是要继续进行,李秋平习惯性地看了看桌子上的技术统计,抬起头来又笑了:“那我就不重复刚才和你们说的了,新年要到了,祝大家新年快乐。”笑声中,发布会就这样结束了。回到更衣室,李秋平又给队员们做了个简短的总结。

  “赢了这场球,我们就为即将过去的这一年圆满收官了,大家表现都不错,明天回到青岛,大家一块,庆祝新年,然后接着就是四个主场比赛,我们更要打好,新年的第一个主场,赢下北京,为新年开个好头! ”李秋平说完,所有人聚集在一起,大声喊着:“双星,加油! ”

更多关于"李秋平 青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