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庆祝赛季主场首胜 76人将赠票回馈现场观战球迷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CSNPhilly报道,76人管理层为了感谢球迷在重建期的鼎力支持,决定免费赠票给日前现场观战76人对阵骑士比赛的球迷。


  1月6日,76人在主场迎战缺少了勒布朗-詹姆斯的骑士。通过不懈的努力,76人完成了17分的大逆转,最终以95-92赢得了比赛。这是76人本赛季第一场主场胜利。

  据媒体曝光,1月7日76人的CEO斯科特给现场观战的球迷们发了一份邮件以表达感谢,邮件中写道:“当昨晚的比赛进行到最后的2分钟47秒的时候,我们的球迷全场起立并且欢呼,这是一件多么令人疯狂的事情。这是一种激情,这是一种奉献,这也是为什么费城可以成为著名的运动之城的原因!我们能感受到你们的激情,真的很感谢我们亲爱的球迷们!你们是NBA中最可爱的球迷们,球队深深的爱着你们!为了表示我们的谢意,我们免费送出两张任何场次的球票给你,带上你的激情,带上你的呐喊,我已经迫不及待的等待着你的到来!在本周我们会告诉你如何可以拿到你的球票。”

  球队发言人称该邮件已经发给了当晚观战与骑士比赛的球迷,并以此表达球队对球迷的谢意,同时也希望球迷们继续支持正在重建期的球队。

  赛程即将过半,费城76人的战绩却是惨不忍睹的5胜29负,位列东区倒数第二。至今,他们只获得一场主场的胜利,球队也只能通过赠票的形式来挽救他们的球市了。

更多关于"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