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得30分全场最高 火箭队主场97-82战胜爵士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1日,火箭队坐镇主场丰田中心迎战犹他爵士,在哈登的带领下,火箭凭借比赛第二、三节的进攻高潮将比分拉开,并将建立起来的优势保持到终场,以97-82战胜爵士队,收获三连胜。

  数据方面,火箭队五人得分上双,詹姆斯-哈登全场得到30分3篮板5助攻,莫泰尤纳斯得到14分10篮板,约什-史密斯得到10分3篮板2助攻,贝弗利得到10分7助攻4篮板,阿里扎同样得到10分,德怀特-霍华德本场沦为看客,全场得打8分8篮板。

  爵士队遭遇两连败,伊利亚-米尔萨普得到16分6篮板,特雷-伯克得到16分5篮板4助攻,德里克-费沃斯得到15分7篮板,除此之外,其他球员得分均在10分以下。

  (编辑\Maple)

更多关于"火箭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