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大郅:我不会再打国家队 盼老兵能起好的带头作用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中国男篮主帅宫鲁鸣此前表示,为了备战今年的亚锦赛,国家队会召回一些老将。对此,外界猜测王治郅也可能在被召回的人选中。但从大郅的表态来看,他不会参加今年夏天的亚锦赛。

  近日,大郅被问到今年夏天会不会去长沙(亚锦赛举办地)。对此,大郅的回答是:“应该不会。亚锦赛举办的时候,我应该和八一队一起备战下个赛季的比赛。”

  宫鲁鸣在接受网易体育访问时曾表示:“如果老将能和年轻队员竞争并保持良好的状态,就可能会在队中承担主要责任,老将在队里有时起到的是关键时刻稳定军心的作用。”

  对此,大郅也表达了和宫鲁鸣一样的期待,他也希望如果有老将被召入国家队可以起到带头作用,“希望老队员入选国家队后能起到好的带头作用,”大郅说。

  “希望他们能提高年轻球员的技战术水平。全队共同取得好的成绩。毕竟今年的亚锦赛任务很重。”

  中国男篮今年亚锦赛的任务的确很重。因为这届亚锦赛事关中国男篮能否获得参加2016年奥运会的资格。而中国男篮自1984年奥运会开始至今从未缺席过奥运会。

更多关于"王治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