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哈达迪28+22抢10前场篮板 1节两双给王哲林上课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1日,CBA常规赛第31轮继续进行,已经取得7连胜的青岛双星男篮客场挑战福建,四节苦战之后,青岛队最终119-110击败福建取得了8连胜,本场比赛,青岛队外援哈达迪表现出色,他全场贡献了28分22篮板,其中包括了10个前场篮板,而这也是哈达迪在经过378天后前场篮板球数再度上双。

  同赛季首次交手一样,哈达迪和王哲林的巨人对话又成为了比赛的最大看点,在两队上一场的比赛中,哈达迪可以说是完爆了王哲林,他全场比赛14次出手命中了10球,抢到了11个篮板,拿到了22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单,此外还送出了7个助攻,对面的王哲林则只拿到了17分11篮板,还出现了6个失误,而青岛队也最终大胜对手,那场比赛,哈达迪可以说是赢了数据也赢了结果。

  今天两队在福建的主场再度遭遇,面对着熟悉的老对手,哈达迪再度打出了统治级的表现,上一次两队对决,哈达迪首节迫使王哲林出现了五个失误,而今天的比赛,哈达迪则又在王哲林面前刷起了篮板和得分,青岛队尽管开局不利,但哈达迪的状态确是堪称火热,他开局阶段连续强攻内线,前三次进攻都在王哲林面前轻松命中,在他的带领下青岛队也咬住了比分。

  而更让王哲林郁闷的是,哈达迪除了自己运动战得分外,他冲抢前场篮板球的积极性也给自己制造了巨大的麻烦,首节比赛开始后没多久,大帝就在内线卡住位置,他连续三次点抢到了前场篮板,最终将球打进,而王哲林此时被哈达迪完全压在身后,只能无奈的扮演着看客的角色。

  整个首节比赛,哈达迪一人就砍下了10分10篮板,其中7个是前场篮板,在中国男篮的当家中锋面前,哈达迪仅用了一节的时间就刷下了两双的数据单,在看到哈达迪连续抢到前场篮板球后,现场的观众甚至在球队领先的情况下发出了一声声的叹息。

  次节比赛两人再度展开了争夺,第二节进行到6分49秒时,青岛队外线3分不中,此时在内线的位置拼抢上王哲林完全被哈达迪挤在身后,牢牢霸占着篮下有利地形的大帝轻松抓下前场篮板,不过他第一次上篮没有命中,但此时王哲林只能弯着腰看着大帝第二次抢到篮板完成得分,整个上半场比赛,哈达迪自己抢到了9个前场篮板。

  而在比赛的下半场,哈达迪遭遇对手严密防守,他没能和上半场一样轻松自在的刷着篮板球,不过青岛队适时的改变打法,开始冲击对手篮下,而哈达迪则展现起了自己的传球能力,第三节进行到9分23秒时,青岛队发起进攻,王哲林背后死顶哈达迪,结果被哈里斯送身边溜进三秒区,哈达迪立刻低手送出秒传,哈里斯轻松完成了战斧式暴扣。

  比赛的最后一节,哈达迪依然留在了场上,随着青岛队将比分拉开,哈达迪打得也是愈发轻松,当球队101-87取得14分领先时,哈达迪背身强攻王哲林,一个转身勾手轻松将球打进,随后他又命中中投,而当福建队最后时刻发起背水一战的反击时,哈达迪也用篮板球保护住了三秒区,最终青岛队客场击败了对手,完成了对福建队的赛季双杀。

  面对福建的第二场比赛,哈达迪在内线再度打出了统治级的表现,他砍下了28分22篮板,其中10个前场篮板,而上一次哈达迪抢到10个前场篮板还是在2013年的12月29日,他在对阵上海的比赛中前场篮板达到了两位数,这个数据距离今天已经足足相隔了378天,有趣的是,那场比赛哈达迪面对的是CBA另一大高中锋张兆旭,而今天又是面对中国男篮的当家中锋王哲林,CBA两大本土中锋在大帝面前都变成了刷篮板的背景,这一幕着实有些尴尬。

  总共全场除了得分比王哲林少了4分外,在篮板球上面可以说是完爆了对手,而除了得分和篮板外,哈达迪还送出了4个助攻1个盖帽和1次抢断,不管是数据对比还是比赛的结果,哈达迪又成为了比赛最后的赢家。

更多关于"哈达迪 王哲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