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盛赞科比乃竞争者 称进步明显因KB悉心指导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鹈鹕将于北京时间1月22日对阵湖人安东尼-戴维斯非常期待与科比-布莱恩特的再度碰面。他对湖人当家球星毫不吝惜溢美之词。

  “他是个竞争者,他能激发出每个人的竞争天性。面对任何出色的球队,大家都必须挺身而出。而当科比在队中时,他们就有能力赢球。”。戴维斯说。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戴维斯场均得到24.2分10.4篮板2.9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56.1%,而这不过是他在NBA的第三个赛季。能有如此表现,戴维斯坦言部分得归功于科比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期间对其的指导。

  “我享受那期间的每一刻。他很关照我,告诉我很多关于比赛的东西,如何努力训练,如何具有职业精神。这是我第一次向他讨教,结果我们就一起赢得了金牌。在伦敦的经历是我最宝贵的东西。”戴维斯说。

  但当被问起与科比具体的沟通细节时,戴维斯就开始卖关子。“这是我和科比之间的事,我们的沟通非常好,可无论做什么,说什么,那都是我和科比之间的事。”

  本赛季早些时候,科比曾比较过戴维斯和前队友保罗-加索尔:“他身体素质出众,很有天赋,有着类似的技能。不过保罗是我见过的技能最娴熟的大个子。而他(戴维斯)还有一段路要走。如果戴维斯能够在技能上更进一步,天空才是他的极限。”

  戴维斯本人则谦逊表示:“保罗是个伟大的球员,取得过了不起的成就。科比和我们两个都打过球,我很高兴能和保罗相提并论。”

更多关于"戴维斯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