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什送16+7遭杜兰特大帽 末节仅1分难挡雷霆攻势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4-2015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坐镇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波什首发出战36分51秒,12投5中,三分球3投1中,罚球6罚5中拿到16分7篮板1助攻,热火最终以86-94告负。

  赛季至今,波什场均贡献21.6分7.7篮板2.2助攻,投篮命中率47.5%,场均出手16.4次以及21.6分都是加盟热火以来的新高,命中率却降至新低,此外场均出手3.8次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5%都是生涯新高。上一场战胜国王的比赛中,波什拿到30分7篮板,三分球3中3。

  比赛开始后,波什先是连续抓下防守篮板,热火靠怀特塞德拿到前4分。接下来在多次外线单打无果后,热火开始将球传往内线,波什在首节结束前7分32秒接到传球后,利用身高优势背身单打伊巴卡,转身后仰跳投拿到2分。首节结束前4分35秒下场短暂休息1分钟后重新回到场上,不久后在三分线外发炮不中。首节结束前1分58秒,波什强攻内线造成犯规,罚球线上稳稳拿到2分。不久后,波什内线拿球,稍作停顿后,防守他的两名雷霆球员莫名其妙的飞了起来,波什暴扣得分。评论员王猛调侃道,他们都被波什的眼神假动作晃飞了。

  次节比赛,波什开场第一次进攻便被杜兰特一把盖掉,但在2分钟后,波什于弧顶位置投中他本场比赛第一个三分球。在场下休息一段时间后,波什在中场前2分32秒时,冲三分线附近持球突破杀至内线,在跟防守队员经过身体对抗后,强行上篮命中,整个上半场拿到11分,热火也以50-49领先

  易边再战,波什无论是三分还是篮下都未能命中,热火被雷霆打出一波11-0的高潮,在领先6分的情况下被反超5分。暂停过后,热火首次进攻仍为打中。波什在本节中段,连续两次利用身高单打伊巴卡,一次扣篮得分,一次造成犯规两罚命中,连拿4分后,热火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在韦德跟波什下场后,热火仍以67-72的落后进入末节。

  末节比赛,波什在终场前5分05秒被换上场,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波什却仅利用罚球机会拿到1分,热火最终没能挡住雷霆队最后一波攻势,以86-94告负。

更多关于"波什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