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因右膝将缺阵数周 哈登伤退伤情已无碍

www.7m.com.cn  2015年02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日,据ESPN消息,火箭中锋霍华德或因右膝伤势将继续缺阵一个月以上。



  霍华德是在1月24日对阵太阳的比赛中脚踝扭伤,随后查出右膝有积水伤情。目前依据伤势,火箭将在更长的时间内,需在没有内线核心霍华德的情况下作战。

  赛季初他在同一个膝盖的拉伤,让他休战了整整11场比赛。赛季至今,霍华德场均可得到16.3分,11个篮板和1.4个盖帽。其中得分篮板是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值,而盖帽更是职业生涯的新低。霍华德目前将近年满30岁,运动能力正在逐年下降,表现大不如前。在2015全明星的票选中,霍华德也落选了,在年轻的戴维斯考辛斯的冲击下,霍华德已经不在是球迷们第一中锋的选择。

  尽管消息源十分确定霍华德本赛季一定会在常规赛内回归,但因右膝积水严重,霍华德目前正在四处求医,希望能够得到最佳治疗。保守估计他会缺阵6周左右。火箭在霍华德缺阵的情况下11胜5负,而霍华德在阵中,火箭22胜10负。胜率同为68.8%。在没有霍华德的情况下,需要火箭另一核心哈登拿去好的表现,好在另以内线琼斯已经复出,他将和约什史密斯莫泰尤纳斯在霍华德伤缺的日子一同撑起火箭的内线。

  可惜哈登也遭遇了伤病威胁,他在今天对阵活塞的比赛中再次撞伤膝盖,在下场休息后继续坚持比赛,可惜球队仍然没能在客场取得胜利。赛后哈登谈到自己伤情,表示自己膝盖仍然很疼痛,但是队医检查后确定得只是硬伤,不会影响下场比赛的出场。这可能导致未来火箭对于哈登的使用必须更加小心,如果哈基石再伤退,处在恐怖的西部赛区的火箭后果恐怕难以设想。

更多关于"霍华德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