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孙悦首轮错失三分大赛冠军 赵泰隆加赛14分折桂

www.7m.com.cn  2016年0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20152016赛季CBA全明星三分远投决赛进行。赵泰隆孟铎孙悦首次投篮均拿到14分进入加赛,加赛中,赵泰隆拿到14分夺冠。赵泰隆也成为CBA历史上首位即获得扣篮大赛冠军,又获得三分大赛冠军的球员。


  第一个出场的是赵泰隆,他从左侧底角开始。第一个点只命中1球,第二个点只命中花球,第三个点结束后拿到6分。好在最后两个点,赵泰隆开始找到感觉,最终拿到了14分。

  第二个出场的是孟铎,他也从左侧底角开始,第一个点得到3分,第二个点同样得到6分,前两个点均是命中花球。第三个点,孟铎只命中花球,第四个点只得到2分,最后一个点命中花球后,最终拿到了14分。

  孙悦从右侧底角开始,第一个点命中4分,包括一个花球,第二个点拿到2分,第个点共得到6分,第四个点结束后拿到14分,看起来已经是夺冠在望。但最后一个投篮点,没有没有把握住5个球中的任何一个,最终也只拿到14分。

  双方均得到14分,进入加赛,加赛只进行3个点的比拼。赵泰隆第一个点得到5分,第二个点结束后得到11分,第三个点结束后拿到14分。而孟铎前两个点结束才得到5分,弧顶的点结束后拿到10分。孙悦第一个点得到3分,第二个点结束后拿到8分,第三个点结束后最终拿到10分。

  最终,赵泰隆凭借加赛的14分夺冠。

更多关于"福建 赵泰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