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战开拓者沃顿承诺多给阿联机会 邓伤愈回归首发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的季前赛已经打了3场比赛,然而中国球员易建联的出场机会并不多。北京时间10月12日,湖人将在斯台普斯中心迎战开拓者,这场比赛赛前,主帅卢克-沃顿表示,今晚易建联会获得一些机会,而之前训练中受伤的前锋罗尔-邓,今晚也将伤愈复出。


  湖人的季前赛前3战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湖人在新任主帅沃顿上任之后的变化,令人欣喜,进攻防守都呈现了新的气象。然而在过去3场季前赛中,阿联基本处在球队阵容轮换边缘人的位置。

  第一场比赛,阿联只打了3分钟没能得分。第二场比赛,阿联出战9分半钟,6投1中得到3分4篮板。第三场比赛,阿联没获得出场时间。3场比赛,阿联的处境令人担心。不过今天打开拓者,他会再度获得机会。赛前沃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晚会给易建联多一些出场机会。”

  与开拓者队的比赛,湖人队的另一大变化就是罗尔-邓的回归。此前邓因为在训练中与队友碰撞,导致膝盖挫伤,他也因此休战了两场。此前的两场球,湖人队分别用慈世平尼克-杨替代他打首发小前锋。

  今天之前,主帅沃顿还表示,球队的主要轮换和首发阵容都没有最终敲定,而他期待在常规赛开始前,能够最终确定首发和轮换阵容。这也意味着,湖人在接下来的季前赛中,还会进行阵容调试,包括易建联在内的板凳球员们,仍然还有机会。

更多关于"湖人 易建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