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尴尬! 易建联遭美国湖人球迷狂喷:裁掉这个菜鸟!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6日早上,湖人官方社交媒体更新一条比赛前的图片动态,图片上的正是中国球员易建联的投篮热身,图片下还配文:易建联正在训练中投!


  这条动态看起来,没什么,很正常,这只是一个普通的球队动态信息。但是在这条动态下的网友留言,却很不客气,很多美国网友对易建联没有好感。

  比如有人说:裁掉这个笨蛋,他看起来就像一个菜鸟,还有人说,易建联,你总是在外面投篮,没人会给你球的!

  结果,在今天湖人对阵勇士的比赛中,湖人教练甚至将阿联彻底雪藏,全场没有给阿联一点上场时间,最终,湖人107-112不敌勇士。

  最近湖人刚刚在10月13裁员三人,目前名单尚余下一个位置,易建联将和慈世平以及托马斯-罗宾逊争夺这个保障合同位置,其中托马斯曾经是5号秀,实力强劲,对易建联威胁最大。而慈世平则是湖人夺冠旧将,球迷对其很有感情。

  即便如此,国内很多媒体分析易建联依然能够留在湖人,就是他中远投的实力,和背后的中国市场。

  但就目前几场比赛看,湖人并不需要易建联所谓的中远投,战术上也没有给予他多少支持,其轮换顺序甚至在祖巴茨等人之后,考虑到其合同只有25万保障,因此裁掉也并非没有可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