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不敌尼克斯遭遇5连败 林书豪24+10甜瓜21分

www.7m.com.cn  2016年10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坐镇主场的篮网迎来同城死敌尼克斯的挑战,林书豪表现出色砍下24分10次助攻率领篮网紧追比分,他们依靠着连续的三分进球在最后时刻将比分追至3分并手握球权,不过费雷尔的失误让篮网错失扳平机会,最终尼克斯以116-111击败篮网拿下这场纽约德比的胜利。


  篮网数据:林书豪24分10次助攻,同时出现8次失误,布鲁克-洛佩斯12分2个篮板,博扬-波格丹诺维奇12分2个篮板2次抢断,乔-哈里斯15分2个篮板。

  尼克斯数据:卡梅罗-安东尼21分4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考特尼-李15分5个篮板,乔金-诺阿12分6个篮板3次助攻,凯尔-奥奎因13分7个篮板2次封盖。

更多关于"篮网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