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18分大胜!北京擒北控赢德比 莫里斯28分晓川18分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6日晚,CBA联赛第7轮全面打响,北京在主场以113-95大胜北控,拿到了同城德比的胜利,四节比分分别是22-15、30-24、34-32和27-24(北京在前)。此役北京早早就领先18分,虽然一度被追到个位数,但末节北京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最终净胜分创赛季新高,之前最高是打山东时的17分。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莫里斯拿下28分、6篮板,翟晓川18分,朱彦西13分,孙悦10分、10篮板、7助攻,方硕12分。北控这边,麦克克鲁姆32分,巴蒂斯塔30分,王振宇11分,其他球员无人得分上双。

  赛事相关:

  北京打北控历来占优势,之前两队交手过4次,北京3胜1负,今天过后北京将交手记录提升到了4胜1负。

  比赛回放:

  首节,翟晓川和张松涛反击上篮,朱彦西背打,北京6-0开局。巴蒂斯塔上篮北控打破得分荒,张松涛头部被对手肘子撞破被迫离场,上场造犯规2罚1中,刘鹏中投,莫里斯回敬一球,孙悦拉杆上篮,北京11-6领先。方硕强突上篮,王振宇三分命中,莫里斯上篮,麦克克鲁姆突破上篮,北京15-13领先2分。朱彦西底角三分命中,王振宇后撤步跳投,方硕再中三分,翟晓川强突打板上篮,北京22-15领先7分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马布里瞬间爆发,他利用罚球、抢断上篮、挡拆中投连续拿分,方硕也贡献突破上篮,北京瞬间领先14分。巴蒂斯塔空接上篮,麦克克鲁姆快攻,分差缩小到10分。朱彦西连续三分命中,北京35-19领先16分。当马布里突破得手,分差达到18分,北控暂停。于梁三分命中,巴蒂斯塔连续强攻篮下,北控缩小分差。但王晓辉打2+1,之后又命中三分,北京44-26再度领先18分。麦克克鲁姆连续造罚球,北控一波8-0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10分。关键时刻,孙悦三分命中,段江鹏一人连拿5分,麦克克鲁姆急停跳投,半场比分定格在52-39,北京领先13分。

  易边再战,马布里三分命中,巴蒂斯塔梦幻舞步上篮,麦克克鲁姆打板跳投,北控43-55落后12分。莫里斯2罚1中,王振宇打2+1。莫里斯中投命中,巴蒂斯塔打成2+1,北控将分差缩小到9分。朱彦西三分命中,翟晓川快攻上篮,莫里斯中投命中,北京69-53再度领先到16分。麦克克鲁姆上篮,莫里斯上篮,双方外援对轰。麦克克鲁姆急停中投并助攻巴蒂斯塔暴扣,张庆鹏打2+1,北京80-66领先14分。张庆鹏连续造罚球,北京一度领先18分。麦克克鲁姆2罚2中,翟晓川暴扣,巴蒂斯塔2罚1中,三节结束北京86-71领先15分。

  末节比赛,麦克克鲁姆强突,段江鹏和孙悦连续三分命中,北京92-74领先18分。翟晓川反击上篮得手,分差达到20分。刘大鹏三分命中,莫里斯中投回敬并2罚2中。王振宇三分命中,翟晓川反击上篮,北京依然领先19分。比赛结束前6分01秒,翟晓川反击上篮,北京104-83领先21分,剩下的比赛进入*时间。最终,北京兵不血刃击败北控。

  比赛花絮:

  首节开始不久,张松涛突破篮下时头部被对手肘子撞到,瞬间血流如注,半边脸被鲜血染红,不得已北京只能将张松涛换下,换上了吉。张松涛在队医帮助下直接离场前往医院接受治疗。

  双方首发:

  北京首发:马布里 孙悦 翟晓川 朱彦西 张松涛

  北控首发:王振宇 巴蒂斯塔 刘大鹏 孙伟博 杨敬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