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珍妮只相信四人做智囊 科比在其中但他太年轻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最近上演了一出宫斗大戏,珍妮-巴斯赶走了吉姆-巴斯和米奇-库普切克,但吉姆联合大哥约翰尼还想把珍妮逐出管理层,重夺主动权,并想卖掉手里持有的湖人股份。但珍妮及时做出应对,申请了法院限制令,并把他们告上法庭。而美国记者也挖出了不少他们的家族*,老巴斯如何希望把湖人托付给珍妮和魔术师两人,但魔术师为了避免家族分裂,主动让给了老巴斯的儿子。


  现在魔术师还是终于入主了湖人,而球队的新经理则变成了科比的前经纪人鲍勃-佩林卡。多家媒体都爆料称,佩林卡正是科比大力推荐的人选,去年刚刚退役的他,依然能在管理层起到至关重要的影响。

  事实上,珍妮-巴斯最信任的四个人,就是魔术师、科比、菲尔-杰克逊和杰里-韦斯特。

  韦斯特已经快80岁高龄,同时他还在担任勇士顾问,无法重新成为湖人的经理或者总裁;菲尔-杰克逊已经是尼克斯的总裁,湖人挖不走他;至于科比,他确实很受珍妮看重,但毕竟他才38岁,刚刚退役,还有自己想追求的事业。

  科比当然愿意帮助湖人,因此他也在2月份跟珍妮还有琳达-兰比斯(科特-兰比斯的妻子,珍妮多年来的左右手)见面商讨这些问题,并推荐了佩林卡。

  魔术师也跟珍妮吃过饭,在那之后珍妮很快就开始了清理门户的动作,相信也是受到了他们的鼓励。魔术师因此也成为了珍妮的第一选择,最终顺利上任总裁。只是他受到了小巴斯很大的敌视,珍妮也为他彻底赶走了自己的哥哥。

  湖人这出闹剧还会继续,珍妮仍在跟自己的两个哥哥对抗,她需要等到法院做出裁决,如果胜诉,才能彻底让吉姆和约翰尼承认珍妮才是湖人的掌控者。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