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雄鹿欲称霸洛城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10:30,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全明星锋将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率领密尔沃基雄鹿作客斯台普斯球场挑战紫金军洛杉矶湖人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雄鹿本季曾在主场不敌湖人,此役作客再战对手,积怨已久的雄鹿誓要用一场大胜来一雪前耻。

  湖人在最近12场比赛输了11场,其中大败场次居多,球队状态确实糟糕,上仗作客挑战火箭,湖人整整输给对手39分,从对手超过5成的命中率以及多达37次的队助攻不难看出湖人防守的不力,而球队阵中除兰德尔英格拉姆克拉克森外再无队员得分上双,其进攻打得也毫无侵略性,此役面对来势汹汹的雄鹿,如此状态的湖人还是少捧为妙。

  雄鹿在近8仗赢足7仗,球队状态与湖人相比大有天壤之别,上仗作客挑战另一洛城队伍快船,雄鹿成功限制住了对手进攻箭头保罗的发挥,球队非但没让其轻易取分,就连其传球路线也被球队牢牢限制住,最终雄鹿依靠出色的防守险胜对手,此役面对实力远不如快船的湖人,雄鹿若能保持应有水准,球队赢球完全不成问题。

  本场*给出客让6.5分的让分,雄鹿本季表现远胜湖人,球队近来势头也正劲,而湖人则持续低迷,故此役有理由看好雄鹿乘胜再下一城。

  (Mickey)

更多关于"雄鹿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