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杨家中失窃损失超50万刀 保险柜被直接抱走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八卦媒体TMZ报道,湖人队湖人队后卫球员尼克-杨位于洛杉矶的豪宅家中再次失窃。这一次,尼克-杨损失相当惨重。据了解,他一共损失了价值约50万美元的财物(包括了现金和金银珠宝等)。


  警方向媒体确认了此事。据警方透露,当时尼克-杨家中并没有上锁。盗贼轻易地从门口进入了他的家里,然后轻易地偷走了他的大批贵重物品。目前,警方仍在作进一步的追查。

  据了解,尼克-杨被偷走大约3万美元现金、3条金链、一枚定制戒指以及一个装着大批财物的保险柜。

  50万美元的损失对于尼克-杨来说并不是小数目。尼克-杨在2014年的时候与湖人队达成了一笔为期四年总值215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本赛季,尼克-杨的薪金为544万美元。

  这并不是尼克-杨家中第一次失窃了。早在2014年的时候,他的另一套房子(与前女友伊基共有)也曾经遭遇失窃事件,当时他损失了大约10万美元的财物。很显然,尼克-杨并没有从三年前的失窃事件中吸取教训,最终再被偷走大批财物。

  本赛季,尼克-杨在湖人重获新生,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13.5分2.3个篮板1次助攻。

  今年有多位名人家中失窃,其中也包括前湖人球员德里克-费舍尔

  在前不久,费舍尔的家中同样失窃。据费舍尔表示,他在早上7点半离开家中。而三个小时之后当他回到家里,已经是一片狼藉。他发现家中大批珠宝财物全部被盗,损失超过了30万美元。

  而最令费舍尔心痛的是,代表着他在NBA打拼多年所得到的荣誉的5枚总冠军戒指全部被盗(分别是在2000年、2001年、2002年、2009年以及2010年所得到的)。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