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勇士不知已遭全联盟厌恶 以为还是"傻白甜"

www.7m.com.cn  2017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曾经的勇士,确实是整个联盟的“甜心”。在2015年成功夺冠,库里跟女儿莱利一下变成了“萌神”;在卫冕赛季他们又打出了73胜9负,成为最炙手可热的球队,库里还成为历史上首位全票MVP。但现在,他们的角色已经改变了,但他们却还没有适应现实。


  《今日美国》体育的专家安德鲁-约瑟夫在专栏中表示,自从在去年夏天签下杜兰特,勇士已经毫无疑问成为NBA的最大公敌和恶人,关于他们遭到联盟其他球队厌恶的报道也层出不穷。

  勇士因为带起了小球的潮流,球队内部氛围健康,老板等高层就有了一种莫名的优越感,他们的“光年论”在NBA内并不招人待见。而最近,他们又对媒体抱怨不满雷霆给杜兰特的待遇,也直接被雷霆记者打脸事实上,雷霆总经理是对媒体聊过杜兰特,并肯定他的贡献的。

  勇士似乎觉得自己是频频受害的“傻白甜”,但他们还没明白现实。小牛老板库班直接说他不知道塞斯-库里的哥哥在什么地方效力;骑士在去年万圣节派对上大肆嘲讽勇士和水花兄弟;奥尼尔直接跟麦基掀起充满脏话的骂战;格林更是不断招惹恩怨,对皮尔斯的一通狂喷反而引来了反效果。

  现实里,勇士已经不再是那支甜心球队,美国媒体也认为,他们应该接受“恶人”的角色,就像曾经在热火勒布朗一样。这一负面角色是要靠不断赢球和夺冠来摆脱的,像勇士现在这样到处引战、争辩是没用的。当他们选择成为超级战舰的时候就应该有这样的觉悟了。

更多关于"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