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湖人强势捉鹈鹕

www.7m.com.cn  2017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10:3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无关季后赛资格的比赛,全明星锋将安东尼-戴维斯率领新奥尔良鹈鹕作客挑战紫金军洛杉矶湖人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4次交锋,湖人本季前3次面对鹈鹕仅取得1胜2负的成绩,此役于主场再战鹈鹕,状态正佳的湖人誓要全力斩落对手。

  湖人近期豪取4连胜,上仗更是在主场绝杀森林狼,全队目前士气正高,本季湖人早早便失去争夺季后赛资格的希望,但球队并未因此而摆烂,湖人很早便明确对阵中潜力新人进行培养,而近期球队一众新人也都打出了不俗的战斗力,目前这支球队竞技状态令人放心,球队此役大有希望延续连胜势头。

  鹈鹕近期连败不止,球队状态相当糟糕,与湖人相比,鹈鹕到最近才确定无缘季后赛资格的争夺,球队在近期又面临伤病打击,核心战将考辛斯过去两仗均因伤缺阵,这两场比赛鹈鹕合计输了38分,球队丢分也都达120分以上,由此可见鹈鹕目前攻守能力之弱,此役考神有可能继续休战,如此状态的鹈鹕仍难逃一败。

  湖人本季成绩虽略逊于鹈鹕,但球队近来状态正佳,而鹈鹕则持续低迷,故此役有理由看好主场出击的湖人成功收拾鹈鹕。

  (Mickey)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