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前FMVP力挺KD联盟第一人:他已超詹姆斯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近日,“真理”保罗-皮尔斯多次强调凯文-杜兰特已经超越勒布朗-詹姆斯并成为当今NBA第一人。如今,湖人名宿詹姆斯-沃西也同意这个观点。


  也许沃西之前并不同意这个观点,但是经过了今年的总决赛之后,他显然改变了观点。

  “今年(总决赛)之后,我想说他(杜兰特)已经超越了勒布朗。”沃西在节目里说道,“我说的是现在,现在。他能做到一名篮球运动员所能做到的一切。从一号位打到五号位,他既能防守外线,也能防守内线。他能投三分,他也是一名很棒的传球手。他在场上是不可阻挡的。”

  沃西还指出,杜兰特是走了一条当初詹姆斯所走过的道路。“勒布朗当年加盟另一支球队(热火)并夺得了总冠军,凯文-杜兰特做了相同的事情。”沃西继续说道,“所以我想说,到今年为止,勒布朗一直是联盟里最好的球员。但是从今往后,杜兰特将会更有统治力。他将是NBA最好的球员,一位关键球员。”

  沃西是上世纪80年度Showtime湖人的重要成员,他在湖人队夺得3个NBA总冠军,并且成为1988年的总决赛MVP。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