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火花欲披星戴月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10:30,WNBA常规赛一场实力对比悬殊的比赛,‘女飞人’坎迪斯.帕克率领卫冕冠军洛杉矶火花坐镇斯台普斯球场迎战联盟副班长圣安东尼奥银星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交锋,火花近两季面对银星占尽优势,球队目前保持对银星往绩的9连胜,此役主场作战的火花绝对值得追捧。

  火花在近5仗取得4胜1负的成绩,球队状态值得肯定,本季火花表现依旧强势,尤其是在主场,目前球队保持5战全胜的主场成绩,且场均仍可净胜对手9.8分,球队主场威力相当惊人,本季帕克表现依旧全面,而欧古米克场均更是能送出21分6.4个篮板2次抢断的出色攻守表现,球队在这两大状元锋将的带领下越战越勇,此役面对鱼腩军,火花定不会轻易错失如此提升战绩的大好机会。

  银星开季至今一胜难求,球队实力之弱可想而知,目前这支球队在进攻端火力全无,球队场均只能攻下73.6分,而其在客场的得分更是低至68.5分,菜鸟状元凯尔茜-普拉姆表现堪称是水货,阵中其他年轻主将状态也相当不稳定,球队在进攻端的效率极低,而全队防守同样不可靠,连续的失利也让全队上下斗志全无,此役面对实力高强的卫冕冠军,如此状态的银星此行必将铩羽而归。

  本场*给出主让14.5分的让分,火花堪称是银星的克星,球队本季表现也远胜对手,故此役有理由看好火花主场轻松摘星。

  (Mickey)


更多关于"火花 银星 帕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