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017年NBA选秀乐透前瞻:前三顺位基本确定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想想这几天的新闻版,简直比季后赛还精彩,自由球员市场从保罗-乔治开始就掀起了一场混战,格里芬海沃德洛瑞米尔萨普也都纷纷陷入流言旋涡当中。有些球队是为了巨星加盟,有些球队却是为了囤积天赋,别忘了,今年还是个选秀大年,不少烂队都想以此翻身呢,明天选秀大会开始了,结果如何可都影响到了球队十年后的发展!今天就让我们来预测下哪些新秀会进行乐透,哪些球员可能会意外跌落。

  1.费城76人:马克尔-富尔茨

  在76人与凯尔特人的交易之后,我们基本可以断定富尔茨将会成为今年的状元。作为双能卫,他能轻松和西蒙斯这类型的控球手搭配,更是全能得分手,而他和恩比德、西蒙斯的频频互动也印证了将入驻费城的新闻。说实在的,凭他们的天赋磨合一两年,再加上詹姆斯的老化,你敢说他们不会是季后赛球队?三巨头的框架已经搭建起来,能阻碍他们东部突围的就只剩下经验和伤病了。

  2.洛杉矶湖人:朗佐-鲍尔

  原本鲍尔的第一次试训传出让湖人很不满意,二号签的人选瞬间扑朔迷离,不过这一切在拉塞尔被交易之后都尘埃落定了。虽然鲍尔的心态很好,坚持只试训湖人一家,但如无意外,鲍尔还是会成为二号签的头号人选,唯一的变数在于湖人接下来会不会为了得到乔治或者波尔津吉斯把这个签位交易出去。

  3.波士顿凯尔特人:约什-杰克逊

  杰克逊曾一度是状元的热门人选,拥有劲爆的身体素质和不错的投篮潜力,但后期因为性格问题而顺位下滑。而凯尔特人似乎对他极其看好,宁愿将状元签送来换来个三号签和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安吉这种莫名的自信也使得杰克逊的顺位水涨船高,今天就传出尼克斯有意用波尔津吉斯问价探花签,不知是不是被安吉的迷魂汤灌倒,毕竟绿军心属的还有杜克的塔图姆。

  4.菲尼克斯太阳:杰森-塔图姆

  太阳的后卫线有布莱德索+奈特+布克的组合,已经显得十分拥挤,本次选秀大会很可能针对薄弱的锋线位置进行补强,而塔图姆就是一块很好的拼图。他的单打能力和技巧在本届新秀可以说是前三,偶尔还能客串一下四号位符合当下小球打法,不过说实话,这种类型的前锋很容易在NBA打不出来,他们的黄金岁月已经过去了。

  5.萨克拉门托国王:达龙-福克斯

  虽然科里森很可能会留队,但未来还是属于福克斯的,在后考辛斯时代,国王亟需解决持续多年的控卫问题,而本届新秀中速度最快的福克斯有着出色的运动能力和进攻技术,就是萨克拉门托的最终答案。目前多支球队都对他表达了兴趣,而最有希望将其摘下的就是国王了。

  6.奥兰多魔术:马利克-蒙克

  魔术本赛季三分命中率只有32.8%,在联盟排名倒数第二,显然蒙克这种超级射手十分符合他们的需求。作为一名双能卫,蒙克的得分手段多种多样,而且身体素质爆炸,在肯塔基大一场均拿到19.8分的成绩单,三分命中率也来到39.7%,假如他来到魔术,他既可以和佩顿组成黄金后场,也可以和富尼耶搭档成双枪。

  7.明尼苏达森林狼:劳里-马尔卡宁

  说实话,森林狼几乎每个位置都有了天赋球员,却一直在季后赛征途上苦苦挣扎,今年真的是该出成绩的时候了,相对来说,森林狼有可能选择一个内线进行补充,毕竟佩科维奇因伤被裁了,而芬兰内线马尔卡宁可能会是他们的选择之一。作为一名高大型射手,马尔卡宁可以为威金斯、唐斯拉开空间,但捉急的臂展让他在防守端成为短板。虽然很多人都认为马尔卡宁会水,实际上他的下限是最有保证的。

  8.纽约尼克斯:丹尼斯-史密斯

  尼克斯在禅师的带领下越来越烂,现在还想把波尔津吉斯换掉来提高顺位,这种事也就尼克斯的管理层做得出吧?虽然目前的流言里尼克斯有意这个有意那个,但最实际的还是手里的8号签,看了一下尼克斯的阵容,最有可能选下的就是史密斯了。他在冲击篮筐时侵略性十足,不仅仅进攻能力出色,史密斯还能够观察场上形势,做出最好的判断,只是落入大苹果城,不知是他的幸运还是悲哀?

  9.达拉斯小牛:弗兰克-尼利基纳

  法国小将在今年早早就进入了人们的视线,而小牛对他更是垂涎已久。不仅早早就派团队前去欧洲考察,甚至还邀请了他的球队主帅加盟今年夏季联赛教练组。考虑到尼利基纳还不到19岁,有着出色的运动能力和速度,对于重建的达拉斯而言,他们自然不会错过这样的潜力股。

  10.萨克拉门托国王:乔纳森-艾萨克

  在杜兰特阿德托昆博这种七尺锋线摇摆人日益突出的时代,艾萨克很有希望博得一个前十顺位。良好的持球能力和不俗投篮让很多球探十分看好,认为是本届新秀中上限最高,他也被拿来和去年的榜眼英格拉姆不断比较,同样是瘦弱,其他球队能否给他像英格拉姆一样足够的空间发展还是个问题。

  11.夏洛特黄蜂:卢克-肯纳德

  在交易来霍华德之后,黄蜂目前阵容急需一名外线射手来补充,所以肯纳德有希望身披黄蜂战袍。出色的篮球智商,开阔的视野,让他的进攻模式能够随时切换,而且不需要再担任核心角色让运动能力弱的缺点得以缩小,在杜克能够打出来的球员,战术执行力毋庸置疑,这也十分符合克利福德的体系。

  12.底特律活塞:多诺万-米切尔

  目前的活塞也是一片混乱,波普可能出走,雷吉-杰克逊又是和管理层有仇,德拉蒙德也开始被摆上货架,所以对球队选择米切尔最稳妥的。作为翻版雷吉,米切尔的运动能力和爆发力更胜,而且证明了自己是个高效的篮下终结者。但和他的模板一样,都是有头发发热的问题。

  13.丹佛掘金:贾斯廷-杰克逊

  掘金以约基奇为核心,打出快速进攻,杰克逊可能上限并不高 但或许能成为一支球队中的3D拼图。上赛季在北卡三分命中率达到37%,创造生涯新高,球商高也符合掘金的体系。多面手属性和无私球风让他能对任何球队都是一种补充,只是对抗、防守、三分都要练得更稳定。

  14.迈阿密热火:哈里-贾尔斯

  没有组成波什+怀特塞德组合而感到遗憾?没关系,贾尔斯能够满足你们的幻想。曾经贵为全美第一的高中生,贾尔斯因为膝盖十字韧带和左膝关节镜手术在杜克已经成为了一个蓝领,但偶尔展现出来的天赋还是值得一搏,热火如果想要利益最大化的话,贾尔斯值得在乐透最后一位被选中。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